白止

夏天不会结束。

韭菜鸡蛋很好吃

韭菜炒鸡蛋!!!!!!超好吃!!!!!!!媳妇er的亮瑜!!!!!超好吃!!!!!媳妇er!!!!!!超好吃!!!!!!!!我爱你么么么么!!!!!!

慈叶:

*提前的情人节礼物给cp @白止
*ooc慎
*标题为感想


      楼上的阿婆回家时看到诸葛亮提着一捆韭菜可怜巴巴坐在家门口。阿婆问:你咋啦,又和你媳妇吵架啦?诸葛亮心里一百个不情愿,但是秉承着尊老爱幼中华美德的教诲他还是露出好看的笑脸:哪能这么天天吵,我忘带钥匙了……话还没说完门里传来周瑜惊天动地的怒吼:去你妈的诸葛村夫!你他娘的咋不上天呢?!
  诸葛亮有点尴尬,好看的笑脸丑了一半儿,阿婆心知肚明,慢悠悠地爬楼梯:我跟你讲,媳妇是要靠疼的,懂不懂?诸葛亮连连点头心里催促她赶紧回家,免得在这里看热闹不过瘾,明天整个小区都知道他们又吵架。阿婆偏不依,指着韭菜啧啧夸:哎呀这菜新鲜呀,菜市场买的?诸葛亮咬牙切齿:是啊,可新鲜了,您要不要就地尝尝?阴阳怪气地吓得阿婆抬腿就走,周瑜还在屋子里骂骂咧咧:你他妈是不是成心的?!我备课的u盘你把它弄丢了!我明天上不上课了啊?校长扒了我皮你才开心是不是?
  诸葛亮自知理亏,连忙凑到门边:哎公瑾你别生气,你让我进去呗,我帮你重做一份儿行不行?周瑜冷笑一声:想都别想!你今天睡大街吧你!
  安琪拉提着一袋方便面在后边瞧:怎么又吵架啊?诸葛亮心累不想说话,安琪拉一看就晓得:说你情商低你不承认,疼人都不会。
  诸葛亮委屈极了:我觉得我当男朋友挺称职啊?
  安琪拉就喷他:公瑾生日几号什么星座啊?喜欢什么颜色啊?爱吃什么啊?诸葛亮原地懵了半天,弱弱地回她:他就喜欢吃韭菜炒鸡蛋……说着晃晃手里的新鲜韭菜。安琪拉摆出邓布利多三倍速摇头姿势:孔明,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光靠抓胃是不够的!
  我工资能养活公瑾,又不沾花惹草的。而且我器也大活也好啊!诸葛亮很诚恳地回答。安琪拉反应了几秒才在心里尖叫一声狗男男。她缓了缓问:你又做错啥了?
  我把他的备课u盘弄丢了。
  嘿熊孩子是我我也抽你!安琪拉咯咯笑:你今天恐怕进不了门了,老老实实道歉回车上度过余生算了。
  女人心恶毒堪比扁鹊卖的假酒。诸葛亮心里噼噼啪啪直骂,凑热闹比谁都行,吐槽狠辣偏偏不会帮着想想办法。他抱着韭菜在门口打横,可怜巴巴盯着猫眼。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小时过去了,天也黑下来了,周瑜还是不开门。他为了备课忙活了两个星期,期间拒绝了一切和诸葛小哥哥亲密的事项。诸葛亮外出兜风回来,哦豁,弄丢了,气成这样理所当然。诸葛亮在门外大喊:公——瑾——对不起——让我进去好不好——
  门里传来周瑜恶狠狠的骂声:滚犊子想都别想!滚远些!于是诸葛亮也开始心头冒火,气得他抱着韭菜开始踹门:公瑾你开门!周瑜在门里较劲:我不开你拿我怎样!
  门外又静悄悄了,半点声响都没有。周瑜开骂爽过以后心里又咯噔一下,完了该不是真气走了吧?他凑到猫眼跟前看,门口丢着一捆新鲜韭菜,一个人都没了。
  安琪拉在楼上开开心心画她的亮瑜同人小黄本,阿婆一家开开心心吃着饭,楼下刘备夫妇开开心心逗儿子玩,干嘛他们两个就不能开开心心坐在一处!周瑜气得哽咽,不是诸葛就是他,两个人都没事找事非要闹出大乱子,好像他们俩不是谈恋爱的一样,气人!谁让诸葛亮什么事都做的比他好,教学成绩为人处世床上功夫,他周瑜咽不下这口气不过想和他撒个娇,不小心过头了演变成家庭大战,诸葛亮也不知道哄哄,活该他以前找不到女朋友只能和周瑜过日子。周瑜越想越难过,忽然阳台噼里啪啦一阵巨响,诸葛亮灰头土脸地跑进来,脸上的表情还凶神恶煞地。
  靠你还翻了两层楼!周瑜正要骂,诸葛亮先打断他:公瑾,今天咱们要算下账。
  打架是吧来啊谁怕谁!周瑜嘴硬要撸袖子干架,然后被诸葛亮扛起来往房里走。你干啥你?!!周瑜大惊失色,诸葛亮面色如常:咱们先把床上的恩怨解决了。
  周瑜:????靠他妈吵架不是这样吵的!!哎你等等你听我说——
  
  
  
  操。
  周瑜心里一万句妈卖比没地方骂,奈何腰疼屁股疼只能缩在被子里。诸葛亮解决了各种意义上的人生大事,心情正好,俊脸挂着大大的笑容:哎你晚饭想吃什么?韭菜炒鸡蛋?
  周瑜有气无力:你看着办吧。
  诸葛亮兴高采烈把门外的韭菜提回来,顺手往周瑜被子里塞了个小东西。周瑜抓起来一看,我靠这他妈不是老子的u盘吗!
  没弄丢。诸葛亮冲他眨眼睛:我逗你玩呢。
  他晃晃手里的韭菜:我给你做晚饭去。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