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止

夏天不会结束。

【荣耀学院的王者班】1-part2:李白的第一节语文课

嘿嘿嘿x

藤子:

  注意:现代架空*


  主cp白狄白

  后面会有附cp:邦良,瑜乔,备香等偶尔还有一些官方cp
  大概就是关于荣耀学院王者班的老师学生们的故事,视角不定。
  日常向,应该是个长坑,这是和基友合写的,描写对象我主李白他主狄仁杰,每次会附上相应的链接【碰得到电脑的话】


  另外的详细说明请戳part1:
  配合食用效果更佳哦:D


https://liberte-fratemite.lofter.com/post/1cbe2e8c_c881217


正文:


  这是开学以来的第一节语文课。
  环顾四周,同学们都显然很兴奋,讲台空无一人时教室便已由轻声细语交织起了一片闹哄哄的景象,女生们掩唇羞耳的低声细语更是一直在我耳边嗡嗡作响。
  
  妈的真烦,不就是听说语文老师长的帅点吗?没出息。
  而且,再帅能帅到哪儿去?
  
  我嘴角挂着一抹清高的弧度,浑身散发着(自以为)超凡脱俗的气息倚靠在洁白的墙壁边,不屑地冷笑。
  
  恍惚间转头看见一人以一种极其猥琐的姿势靠在窗沿。
  
  嘿嘿嘿,长的还不赖。
  
  “同学,你咋搁这儿待着?被老师轰出来了?”
  话音刚落我猛然想起,不对呀?老师不是还没来呢嘛?
  
  “情怀,懂不懂。”那人理了理衣领,冲我邪魅狷狂的一笑。


  哦妈呀,他长的真好看。
  好吧我承认,他的姿势不猥琐,潇洒,那叫潇洒。
  
  于是他就真的非常潇洒的从窗边一跃而下。
  
  “大河之剑天上来——”
  
  “同学们,从今天开始,由我来教你们语文。”
 
  卧槽???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??
  还有他那句话几个意思??人 贱剑合一??
  
  他径直走向讲台,在黑板上洋洋洒洒写下“李白”两个大字。
  “李白,字太白。”


  字是什么鬼,这年头还有人用字的啊??
  不过他的声音也真他妈好听啊嘿嘿嘿。


  等会儿等会儿,我在干什么??这样不就跟那群犯花痴的女人一样了吗??


  不行不行不能这样。
  我不能被他的颜吸引我才是最超然的。
  
  于是我收起脸上痴汉一般的傻笑又换回专属自己的标准冷笑,嗤笑着睥睨这群愚蠢的凡人们叽叽喳喳。
  ——直到我察觉到嘴角的哈喇子已经流到了课桌上。
  
  李白老师开始唾沫横飞的讲着一些意味不明的东西。比如酒是个好东西啦,什么样的酒喝起来才够味啦,什么毛驴骑着隔应屁股蛋子啦,半夜在屋顶上吹风真的很凉快啦,什么你们别看狄仁杰平时那个样子,其实真的很可爱啦…之类的
  
  等等,狄…仁杰?
  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?
  
  我双手合十放在胸前,阖上双眸,开始虔诚的回忆。
  圣洁的晨曦透过窗户笼罩着我的身躯。
  
  啊!我想起来了!
  
  妈的不就是那顶着一头冲天的绿毛杀马特吗??
  我昨天还被他叫了重做了七次清洁!
  好气哦!


-tbc-


感谢阅读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