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止

夏天不会结束。

【荣耀学院的王者班】1-part1:关于狄老师

注意:现代架空* 

主cp:白狄白

后面会有附cp:邦良,瑜乔,备香等偶尔还有一些官方cp,有点全员向吧

大概就是关于荣耀学院王者班的老师学生们的故事,视角不定。 
日常向,段子风,应该是个长坑,这是和基友合写的,描写对象他主李白我主狄仁杰,每次会附上相应的链接【碰得到电脑的话】  

以上


正文:


1.
这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天气晴朗阳光明媚。
我们高一新生们怀着对未来无限的向往与憧憬走进了学校。

一进门就发现一个杀马特正坐在讲台上。

等等这是不是我们的班主任?????【黑人问号】


2.
过了新生欢迎会,校长真漂亮嘿嘿嘿。

到了晚自习的自我介绍,这个顶着有一根绿毛的冲天头发的杀马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,说好的不能染发呢?老师能不能带个好榜样。

看起来是个很凶的人,虽然脸长得挺好看的,可还是个教数学的逻辑怪。

哦,他还特意提醒我们语文老师有点毛病不要信他瞎逼逼的。

嗯?语文老师?
就是那个据说长得很帅的?原来是个智障啊。
班上美女还挺多,原本有些担心的看来有机会了嘿嘿嘿。


3.
狄老师好像有洁癖,我们已经看见他叫今天的值日生扫第七遍地了。


4.
开学第一天,数学课意外的让人不想睡觉。


5.
开学第二天,数学课结束后老师念了一大堆名字,叫点到的同学放学后去办公室。

放学后当我挤进办公室发现里面全是我班同学。
等等???这好像是年级主任的专用办公室???
哦,他还是年级主任啊。
害怕.jpg

我看着他把本子用力摔在桌上。
“你们怎么可以在作业上打草稿!”
“你的字能好好写吗!”
“你能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写作业还把油滴上面吗!”

这样啊,狄老师果然有洁癖。
老师我在作业本上打草稿打了九年了。
但是我不敢吭声。

从此以后我们班的作业工工整整干干净净。

对了,按照要求每个人名字全部写在右下角,标准五号楷书字体。

校长,我要求换班主任。


-tbc-

荣耀学校的王者班的老师们。
目前人设:
李白:语文老师
狄仁杰:数学老师+班主任+年级主任
安琪拉:英语老师
亚瑟:物理老师
周瑜:化学老师
张良:政治老师
庄周:历史老师
马可波罗:地理老师
貂蝉:舞蹈老师
吕布:体育老师
武则天:校长
扁鹊:医务室保健人员
刘邦:神秘的奸商

学生:李元芳,刘备,孙尚香,王昭君,曹操

【后期可能会修改】

 

part2链接:

https://tengzi836494.lofter.com/post/1d8408ac_c881288
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